Discuz! Board

搜索

热搜: 活动 交友 discuz

查看: 9397|回复: 0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做外贸仿牌,用什么空间稳定、安全、更省钱?

[复制链接]

44

主题

44

帖子

293

积分

管理员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积分
293
跳转到指定楼层
楼主
发表于 2014-3-5 21:10:11 |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
做外贸仿牌,用什么空间稳定、安全、更省钱?有两个方案!
最近接触的客户,都是做仿牌的多,很多客户都会问到各种不一样的问题,其实这些问题也是很实在的,客户都等不及的问题。
大家多知道,做仿牌都担心自己网站被封,特别是美国的查仿牌特别的严重,都让做仿牌的客户担惊受怕了。仿牌空间
面对网站被封的困扰,让网站被封成为历史,让他成为可以克服的困难。
方案1·要速度 、要稳定 、 要不被封。
马来西亚空间--大家都知道速度比美国慢,那么先看看你们各自都有多少个网站,如果网站多,有是仿牌,怕被封,那么你们可以选择买美国的VPS,那么买了一个VPS最少可以放10-15个站《就我自己公司的美国VPS而言》而且,我们这边都是自己的服务器,如果你VPS里面的几十个网站有一个被投诉,我们都会收到投诉信,那么怎么办呢,因为是我们自己的服务器,所以不怕被直接封掉VPS,因为我们是不会关掉你的VPS的,只是会实现提醒你,那么剩下的就是你需要把你被投诉的网站在VPS上面删除域名解析,数据不用删除,因为你还会解析回去的,然后你需要再买一个,对,就是一个马来西亚VPS,对,就买一个,你可以同时把你的美国VPS网站里面的所有容易被封的网站都再备份一份资料传到马来西亚VPS里面,如果你的网站有一个被投诉,你直接把你美国VPS里面被投诉的那个网站域名解析到马来西亚VPS上面,那么 你的网站马上又能够运行了,只是速度稍微变慢了,美国的空间在海外打开的速度大致在0.5-1秒之间,马来西亚空间在海外打开的速度大概在2-4秒之间,我想速度不会太影响,主要还是看打开你网站的那台海外的电脑的网速怎么样了。等过两天网站投诉被撤销后我们在继续解析回来,就又可以继续的做生意了。
方案2·要速度 、要稳定、 要不被封、  要少一点开支。
如果你的站少,或者也多,那么 你可以和上面同样的方法,买一个美国VPS 放很多站,然后就买一个马来西亚空间,不需要马来西亚VPS,单单是一个马来西亚空间就好了,直接在你被投诉,我们通知你的前提下,把域名解析到你买的那个马来西亚空间上面,那样就避免了被封,也可以让你的网站顺利运行,只是说可能这种方法没有上面方法简单,因为毕竟只有一个空间,但是你们也可以买一些便宜的空间,放上两天,多买几个,就两天的时间就可以再次解析回你的美国VPS上面了。
我们的空间和vps,都是主要针对仿牌的网站开发的,对于美国空间(vps) 和 马来西亚空间(vps),可以说是各取所需吧?实话说世间无完美,也不可能100%的事情。我们两个方案都是值得参考的,最后还是得看客户需求做决定。用仿牌空间让客户放心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QQ|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六六互联.  

GMT+8, 2024-4-25 16:08 , Processed in 0.056849 second(s), 26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1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